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陕西省广告企业帮扶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时间: 2023-02-17 17:59:30 所属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3404次

为迅速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的工作部署,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年2月15日,在西安召开我省部分广告企业帮扶工作座谈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育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景玺、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田胜利。陕西省广告协会会长张炜、秘书长方峰旭,咸阳市广告协会会长尚瀛、榆林市广告协会会长徐鹏斌,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30余家广告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张钰主持。

1676628066206259.jpg

座谈会上,首先由广告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大家就自身企业在后疫情时代,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汇报,同时将其他省市对于广告产业发展的特殊支持政策进行分享,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在广告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培训、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以及优化广告产业营商环境等方面重点关注,协同相关部门出台有力扶持政策,促进我省广告行业蓬勃发展。

1676628240547090.jpg

咸阳市广告协会会长、咸阳一米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尚瀛做代表发言时,首先就咸阳市广告行业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其次陈述了自身对于广告产业与文旅产业如何高效融合的观点。希望通过上级职能部门相互协调,加强沟通,出台相关针对性政策,在我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出台的大背景下,让广告效应能更好推动我省文旅产业发展、文旅产业提速拉动我省广告经济发展迈向新的台阶,实现新跨越。

1676628145562855.jpg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育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站位全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要把“三个年”活动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落实到广告监管工作中,积极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对广告产业发展、广告监管职能作用,帮助广告经营主体纾困解难、提质增效,推进我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广告产业为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畅通循环、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服务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品牌塑造,引导消费,繁荣文化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面对我省广告产业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监管部门应该和广告企业同向发力,共同探讨研究新思路、新举措,让陕西广告产业走出陕西看向全国。

1676628302198746.jpg

刘育民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广告产业稳步复苏,激发广告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推进我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着重把握“十四五”广告产业规划新契机,促进产业能级提升。要强化广告产业园区规范管理。支持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与地方支柱产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比较优势,塑造区域特色。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规范的市场环境。完善广告从业主体“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便利化措施,不断优化“三品一械”广告审查智能化水平,提高办理效能。要强化广告人才培育,促进产学研协同。鼓励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创作传播,营造社会各界踊跃参加公益广告作品创作传播的良好氛围。推动公益广告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发挥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西安微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直播基地。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