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陕西省广告协会召开“2023陕西广告业发展大会”筹备会

时间: 2023-02-11 10:17:39 所属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3539次

2月8日,“2023陕西广告业发展大会”筹备会在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召开,陕西省广告协会会长张炜出席并讲话,协会秘书长方峰旭致欢迎辞,协会副秘书长毛泽陇主持会议,会员发展部主任罗丽娟汇报大会策划方案。

1676254718239877.jpg

张炜会长在讲话指出,三年疫情以来广告企业普遍经营困难,疫后经济复苏、扩大消费需要广告企业振奋精神、聚力同行。他强调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引领带动作用,把“协会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口号落到实处,通过本次大会,提升协会服务质量,为广告企业搭建展示平台,帮助广告企业解决经营问题,让广告企业有所收获;要提高办会质量、标准,汇聚各方智慧与资源,携手举办一场激情、时尚、精彩、有广告特色的行业盛会。

方峰旭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大会是我省广告行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推进实施省市场监管局促进陕西省“十四五”广告产业发展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正确引导广告业发展,充分展现陕西广告业良好形象和发展成就,起到提振行业信心、凝心聚力发展的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营业务,就大会策划方案及职责分工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落实大会执行工作,扎扎实实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大会圆满出彩,展现陕西广告人的新特色、新活力、新作为。

协会会长助理张哲、副秘书长彭亚惠、陕西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娜、西影集团市场运营中心主任杨岑、陕西金色西部广告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静、西安三力中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臣、陕西宏景华艺环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卫征、咸阳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杨晨、陕西新海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泉龙、陕西东正标识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潇、西安野狼团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景鹏等行业代表共28人参加会议。(来源:陕西省广告协会)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