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咸阳市广告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 2021-12-23 13:54:43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浏览:6566次

各会员单位、广告经营单位:


近日,西安及咸阳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咸阳市广告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防疫工作是目前最重要的头等大事,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督促指导有关各方落实主体责任,配合做好联防联控联治工作。


二、各经营单位要严格按照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17条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通风消毒等措施,坚决保障营业场所消毒到位、一线员工防护到位、进门客户监测到位,把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三、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及时了解舆情,正面宣传引导。要求广大经营单位工作人员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信息来源以官方报道为准,传播抗疫正能量。根据咸阳市疫情防控办公室提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人员,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告,定期进行核酸检测。严格限制人员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市区县,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


四、各会员单位工作人员要按照咸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分时段、有秩序地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遵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安排,及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按照规定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做到“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聚集”,确有特殊情况外出,应遵守当地防控规定,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聚餐聚会和走亲访友,配合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心态健康,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的良好生活习惯。如有发热等不适应症状,主动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若有密接情况,主动报备,如实提供有关情况。


五、大力倡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有条件的会员单位,要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六、各会员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关情况,在上报监管单位的同时,及时与咸阳市广告协会取得联系,协会将给予全面配合和最大支持。我们再次呼吁各单位严控人员流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全力做好公司员工的各项保障工作。最后,衷心祝愿各会员单位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咸阳市广告协会

2021年12月23日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