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12月10-13日,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免费注册等你来!

时间: 2021-12-03 09:59:26 所属分类:通知公告 浏览:6491次

各行业同仁、合作伙伴及参展商:

首先诚挚感谢大家对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

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下,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终于定档改期于12月10-1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于近期疫情的原因,厦门市一直在评估举办大型活动的条件,通过专家组的多方考量,也得益于厦门市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一切尘埃落定,但时间紧张,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感谢行业伙伴的竭力配合,广告节各项筹备工作将全速推进。此外,今年值此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回馈行业伙伴、共享行业宝贵资源、释放广告节品牌盛会的机遇优势,组委会面向全行业实行免费注册,欢迎大家提前登记报名,相约厦门、共襄盛会!

鹭江潮涌,万商云集。中国国际广告节是广告界资源的大汇集、声量的大传播。本着“广告人的节日广告人办”的理念,我们致力于将广告节打造成广告人思想的盛宴、欢乐的节日,广告界交流的平台、共建的生态,搭建起企业之间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桥梁。

本届广告节将继续涵盖赛事颁奖、高峰论坛、专业展览、营销资源品鉴会、大型活动和广告传媒人才交流会六大内容: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黄河奖、学院奖,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等国家级广告奖项将花落谁家?以“助力‘双循环’,赋能‘国品潮’”为主题的广告节主论坛以及其它10余场高峰论坛将为与会人员带来更多更别样的案例剖析、经验分享;原有媒企展、大国好货展、四新展等创新升级,新增户外媒体新技术体验馆等全新体验,还有体育营销趋势峰会、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等新增项目,为品牌方创造更富层次的宣传矩阵,为行业提供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

目前,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全行业免费注册现已开放,注册参会代表享有参加广告节期间所有活动,并获得会议资料的机会(会议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需自理)。针对已经注册并缴费的代表,我们会在广告节落幕后安排缴费人员统一操作退费。如您有紧急需求,也可提前沟通联系组委会。

最后,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委会也做好全面准备,按照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制定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同时为方便大家参与广告节,在指定酒店及会展中心免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营造安全健康的参会环境。希望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广告节可以安全圆满呈现!

探索营销新方式,谱写行业新篇章!真诚地希望与您一起见证广告行业的新发展,期待我们继续相约美丽鹭岛,共赴广告盛会。

注册联系人:

贾玉山:010-59725141、13718388816、jiayushan@china-caa.org

点击链接http://www.chinaciaf.org/进入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了解活动最新动态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一键免费注册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image.png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