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陕西亿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9-15 09:08:45 所属分类:会员风采 浏览:6715次

副会长单位

陕西亿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电子显示屏和LED照明亮化应用产品为主营业务,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在LED显示和控制领域所具有的独特优势,管理上注重每一个作业细节,精益管理,力求完美。 

目前亿信光电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0多个省份和地区,并在部分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机构,涉及娱乐、体育、金融证券、通讯、交通运输、工业控制、传媒广告、劳动力市场、医院、学校、工商、税务、技术监督等领域数百个用户。公司的产品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同时亿信光电的品牌也得到各界的赞誉和认同。 亿信光电秉承“我就是用户的”的服务精神,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体系及售后服务网络,是本行业产业纵向一体化的专业企业。

 亿信光电现拥有一批具有多年研发、生产经验的行业专家、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和一大批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的员工队伍,他们经历了数次国内超大项目的历练,参加了国内众多重大项目的建设。 亿信光电本着:“我就是用户”的服务理念,以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规范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质量保证、全新的经营理念,合理的价格,真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优势产品:LED室内/外全彩大屏幕;户内/外单元板。 我们坚持:“精益求精,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聚集高素质的优秀管理人才,确保每一件产品、每一个工序均得到有效控制。 

公司战略:人才战略、品质战略、 团队战略、 品牌战略及寻招代理、经销商,成为我们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亿信光电以“科技创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科技产品及服务。客户的意见就是我们亿信人的指导方向,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亿信人的荣耀,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我们亿信人的使命。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