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咸阳市广告协会官网!
电话:029-33331568

聚力 · 同行——2023陕西广告业发展大会即将举办

时间: 2023-03-23 14:10:26 所属分类:行业资讯 浏览:2780次

激发广告新引擎 赋能品牌新动力

广告业,是盘活区域经济的重要引擎,是贯彻落实制造强国的重要着力点,是产业融合的关键纽带。

为提振发展信心、推动产业复苏,推动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产业融合和要素资源协同搭建交流平台,2023陕西广告业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3月30日在西安召开。大会由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陕西省广告协会主办,西安绿一传媒有限公司、陕西知道广告有限公司、西安标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三力中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星罗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以“聚力·同行——激发广告新引擎 赋能品牌新动力”为主题,云集300多位来自于政府广告业发展、管理部门领导,全国广告及关联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国内广告领域专家学者,省内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省内主要媒体、大型广告企业负责人等众多广告精英参与。


互相成就 凝心聚力一路同行

广告作为市场经济的晴雨表、社会文化的风向标,一直在通过各种媒介和载体传播。广告业的发展水平也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现在科技发展水平、综合经济实力的重要因素。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大消费品类的市场竞争均有不同程度的加剧,品牌已经成为各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国内生产和服务企业也在由早年的简单模仿逐渐向自有知识产权、特色商业模式转变,对于品牌塑造、品牌营销、产品宣传推广的意识也不断增强,广告投入不断加大。因此,广告在现代社会中的作用也愈来愈凸显,它已成为现代企业拓展市场不可缺少的工具和手段,同时,广告在引导消费一端也发挥着极大的作用。

所有媒介的广告行业不是独立、单一的营销,即品牌需要利用多维度媒介打造一体化的营销体系才能最大程度覆盖受众、提升品牌影响力。这也意味着,不同媒介的细分广告行业之间其实不完全是竞争关系。彼此合作,各自发挥自身的绝对优势,会是广告行业的新态势。未来,不同媒介的细分广告行业融合化、一体化发展会是广告行业的重要方向。


守正创新 四大亮点值得期待

本次会议有四大亮点值得期待,分别是2023陕西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陕西行业协会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丝绸之路广告产业博览会和2023陕西广告人年度盛典。

亮点一:2023陕西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陕西广告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是西部广告领域级别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大型专业活动,为积极服务文化创意产业类企业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传媒与广告领域在引导大众消费、拉动地方区域经济、推动产业发展、传播先进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汇聚各方智慧与资源,邀请来自各领域文化组织、政府机构、高等院校、文创企业、新闻媒体、金牌广告主等专家学者、社会名流、行业领军人物,共同围绕陕西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互动、思想碰撞、交流互鉴,为推动陕西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人文协同献计献策。

亮点二:陕西行业协会商会战略合作签约

异业的联合,是利用平台进行的资源运作;主要是让各行业主体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一是把两个以上的行业资源形成合力,做大做强;二是其异业间相互资源利用、供应,大量的信息使各行业主体的知名度和品牌得已相互反复的传播,广告的效应非常突出;三是异业合作使得品牌影响在更大的范围扩大,降低经营成本,且信息量的增加使会员企业经营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四是将异业的商业主体整合在一起,将分散的各大利益主体共置在一个公共的平台上,使消费方利益得到最大化。

亮点三:丝绸之路广告产业博览会暨2023第59届西安广告标识/办公印刷/LED光电照明产业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广告引领未来,会展带动经济”,紧紧围绕高质量“一带一路”总体部署,充分发挥西安区位优势,凝聚合作共识、深化经贸合作、促进联动发展,对促进广告业与文化 旅游等相关产业的相互融合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展会展览范围包含:喷印雕刻设备及材料展区、广告标识标牌及展示器材展区、LED照明亮化产品展区、办公印刷图文快印展区、商业空间工程设计美陈展示展区、晨观雕塑沙盘模型展区、书画与框业专题展区、创意设计与文创产品展区、灯光舞台及视听设备展区、婚庆道具摄影器材展区,商务礼品与定制礼品展区、印刷包装设备与技术展会。

亮点四:2023陕西广告人年度盛典

陕西广告人年度盛典,正是凸显并提升广告人在业界的价值,加强企业品牌传播力,众品牌企业闪耀亮相的同时,在为广告企业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能够使消费者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品牌主张,分享具有实战性和前瞻性的营销新观念,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最终达到行业企业和谐、健康发展目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


扬帆起航 邀您共襄盛举

广告行业虽然竞争激烈,但同时又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到处都充满商机,中国已成为全球广告行业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经历了萌芽期和高速发展期两个阶段的我国广告业,目前已经进入平稳发展期。在稳步发展的同时,陕西的广告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如何把握机遇,如何在这场角逐中脱颖而出,这都是我省广告行业必须钻研的课题,也是陕西省广告协会与众多优秀广告人举办本次陕西广告业发展大会的初心,期待与更多优秀的广告人共襄盛举。


大会支持单位

目前,大会有如下支持单位,欢迎各界积极参与支持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323141006.png

会务组联系人:

罗丽娟女士:18629689709、029-81889709

咸阳市广告协会

咸阳市秦都区西兰路街道水厂路社区

029-33331568

15691067892 / 19916257553

QQ:177322808